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政治工作    规章制度    发展规划    政策法规    二十大专栏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肖小虹到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参加活动

发布时期:2021-07-01 16:37

6月30日中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肖小虹到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蒙刚主持,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党史学习教育。会上,肖小虹同志、蒙刚同志、李家凯同志等结合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肖小虹同志结合学校和部门当前重点工作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在党中央的带领下,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贵州省彻底撕掉千百年来的绝对贫困标签。在乡村振兴新征程上,我们发规办应该结合部门职能,围绕“四新”抓“四化”,统筹谋划好学校学科建设助力贵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学校创新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助力乡村振兴。

学习结束后,肖小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各位党员同志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神圣感、自豪感与使命感,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
黔ICP备52010067号 Copyright(c)2006:贵州财经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
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