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政治工作    规章制度    发展规划    政策法规    二十大专栏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工作职能主要有:

1.发展规划科。研究学校改革与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编制学校整体发展战略及中长期发展规划等。跟踪研究国内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和现状,为学校改革和发展提供具有前瞻性和建设性、可行性研究报告、政策建议或决策咨询。

2.学科建设科。学校学科建设的主要办事机构,集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于一体,负责学校学科发展战略与建设的整体规划管理及学位评定等工作。

3.项目管理科。根据学校发展要求,积极谋划组织好学校项目的策划与储备工作,积极对接上级有关部门,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做好项目立项申报、实施与监督工作。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
黔ICP备52010067号 Copyright(c)2006:贵州财经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
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