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政治工作    规章制度    发展规划    政策法规    二十大专栏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发布时期:2021-09-17 16:36

2021年9月17日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立德楼336会议室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选取近年来发生在不同地区、不同领域、不同层级的领导干部违法犯罪的大案要案,以纪实的手法、翔实的资料和狱中忏悔,深入揭露了他们违纪违法的大量犯罪事实和惯用手段,深刻剖析了他们无视党纪国法贪权、贪财的扭曲心理和从领导干部堕落为阶下囚的沉沦轨迹。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对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具有警示意义。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
黔ICP备52010067号 Copyright(c)2006:贵州财经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
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