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政治工作    规章制度    发展规划    政策法规    二十大专栏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10月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工作例会

发布时期:2021-10-13 16:35

10月11日下午,我校在立德楼104会议室召开2021年10月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工作例会,会议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王武林主持,副校长肖小虹、李汉文,各学院(部)院长或分管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副院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2022年专项评估参评学位点负责人及学科秘书等参加。

会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院、科研处分别就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人事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计财处、国资处、审计处分别就“三位一体”工作、项目建设计划库建设、校区建设、2022年经费预算、项目采购制度调整、学科建设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了通报,各2022年专项评估参评学位点负责人就专项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

赵普、肖小虹、李汉文在听取职能部门及学位点负责人的汇报后,就学科建设规划、“三位一体”工作、研究生招生、2022年专项评估、聘期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赵普强调,各学院、各部门要深化对“一体两翼”学科布局的认识,并落实、落地、落细,要高度重视“三位一体”工作肖小虹要求,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尽量保持教学团队、硕导团队、博导团队等的一致性。要重视研究生培养制度建设工作,研究生院及各培养单位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李汉文表示,要在第三轮聘期考核验收的基础上,谋划好第四轮聘期考核工作,做好专业技术岗位、管理岗位等的评定、考核工作,做到让专业的人办专业的事。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
黔ICP备52010067号 Copyright(c)2006:贵州财经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
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