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政治工作    规章制度    发展规划    政策法规    二十大专栏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意识形态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赴台江县交宫村开展党建扶贫活动

发布时期:2020-06-22 16:29

619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到台江县南宫镇交宫村开展党建扶贫活动。

党支部一行先行来到台江县政府,与贵州财经大学驻台江县党建扶贫工作队队长陈弘同志就脱贫攻坚取得的进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随后,党支部一行到达交宫村,与南宫镇党委书记、镇长,交宫村党支部书记交流脱贫攻坚工作,并捐赠了办公用品,与他们一起,看望慰问了老党员、老村干,为他们送去爱心物资。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
黔ICP备52010067号 Copyright(c)2006:贵州财经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
弈趣云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