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思想政治工作    规章制度    发展规划    政策法规    二十大专栏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意识形态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下基层、找差距、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期:2021-04-27 16:26

2021年4月25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赴贞丰县白层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实践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经济学院部分学生党员参加。

25日上午,在白层镇党委书记张航的带领下,支部党员一行参观了贵州省级出口火龙果示范区和笑纳村四月李种植基地。

随后,支部党员一行来到红军长征贞丰白层渡口遗址接受传统革命教育,并在白层古渡红军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下午,支部一行与白层镇党委领导班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乡村振兴调研座谈会,会上,共同学习了1935年4月中国工农红军在白层渡口跨过北盘江的的感人事迹,并就白层镇脱贫攻坚衔接乡村振兴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后,支部在白层镇政府会议室开展了“学党史、下基层、找差距、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蒙刚从学党史、下基层、找差距、开新局四个方面进行了主题发言。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的思想政治觉悟得到了提升,从基层干部身上找到了自己的差距,明确了未来工作的努力方向。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将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工作当中,以新的业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 邮编:550025
黔ICP备52010067号 Copyright(c)2006:贵州财经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
弈趣云创